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沙發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矮凳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晚,月光如隔世般照耀窗臺,一輪殘月冷冷的掛在遙空,這是在訴說廣寒宮的那份孤寂還是在訴說鵲橋兩岸相思的淚光?一切都顯得那么殘缺,我想說月圓好嗎? 一個人背著厚重的行囊,抬著厚重的腳步飄蕩在紅塵之間,那城市的一抹抹燈光照耀卻沒有一絲照亮我前行的路。打開行囊找尋這曾經的回憶,除了父母那無私的牽掛全是心痛,抹了抹淚水,那么悲涼一切仿佛回到了公元前看到了那一段段名留史冊的愛情故事。秋風吹落一片片枯葉堆積出一份沉沉的思戀,而我追尋你的足跡而去,只是為了看看那月圓之夜的結局。。   也許你在旅行,我不過是裝飾你眼瞳的一些過往,你不可能在這一站停留,而我只能讓你看著你匆匆而過,卻依舊堅信月圓之夜還能看到你那燦爛的回眸。 我不懂得你究竟是不是在旅行,更不明白你的目的是哪,但我卻知道你那回眸的一笑很有深意,仿佛在說只要你能追的上我我就和你一起等到月圓。也許我該堅信。 當等到那個月圓之夜時也許你已經走了又或者是我走了,那純潔的月光照耀在身上,只是顯得更加的孤寂失落罷了。我想這種結局誰也不能怨誰,只能自己一個人對那些過往發出一些感嘆,默然的離去。 有時對你的防備感到莫名的失落,雖然我們沒有過什么。但在內心卻有那么一點點期盼你能在那苦澀的咖啡中加點糖,而不是我一個人在用盡力氣的在哪里攪拌。 江南的煙雨總能總能成就一些美麗的愛情故事,為什么我們不能好些的愛下去,難道以后我們要來追憶然后說一句很久以以前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在那個開滿月光的夜,肩并著肩你坐在我的身旁,依靠在我的肩上那是一幅多么令人嫉妒的畫面。可惜你我卻還是沒能跨過那條矜持的界限,你還是你,我依舊還在期盼著你卸下那濃濃的裝。 為什么你不能把一切都不放在心里,寧愿流著淚也要說無所謂,為什么你不能開開心心的面對這份愛情,而不是那么糾結的說我不能去嘗試?也許我只能徘徊在紅塵之間,你的世界我永遠無法進去。可是你已經深深的刻入我的生命,一切都已經陳成為刻骨記憶。 寂寞夜,空對殘月,月圓好嗎?

晚飯后的黃昏,坐在書房里,隔著涼臺透過夾層玻璃窗戶,抬頭就瞧見了夏至的天空,白晝緊緊的咬住太陽的余暉變幻成幾絲絲絢爛的殘陽貪戀的掛在麓山的西邊。身背后電風扇搖擺著徐徐吹出的涼風,前額頭卻已是擠滿了汗珠,身體著實感到氣候變得更為炎熱了。 我知道,時間無需通知我就可以改變眼前的一切。夏至的到來意味著盛夏來臨。怎樣不負盛夏的好時光,卻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依然讓我從心里感到心燥。窗戶外面吹進的是絲絲熱風,心里涌出的卻是寂寞的沉思,只有一種復雜窘境的心態在思緒里晃動,這個過程中,最讓我難受的就是一種沒有取得‘成就’的感覺。在這個年齡漸將封頂的過程中,是否會落下了不可逆轉的殘疾呢? 猛然間,就想起唐。白居易《除夜寄微之》:“鬢毛不覺白毿毿,一事無成百不堪。” 殊不知,人一下子就從年少就蹦到了甲子之年。 究其一生,從文化大革命到上山下鄉,從回城到工廠,又從結婚生子到重返校園讀書,拿文憑、入黨、或調動工作,無一不是充滿艱難困苦,一言難盡。 其實,印象最深刻的多還是知青中的一些往事。 我從知青名字中讀到過不少的悲壯故事,讀到沉痛的,也有所耳聞,見到出類拔萃的也有一定比例。睥睨世間,涼涼的就能把知青生活的經歷運筆成刀慢慢地撕開給人看,縱然,發生過那些透著寒意或者帶有暖意的知青生活都早已是“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了。看到當年的人都走過的那條路上,其實我也從未缺席,今天,我也與二十一世紀同行,身同感受,可能會覺得知青暖色調的人生和文字會更多一些。 在懷舊風盛行的當下,知青上山下鄉運動仍是我心里久覺的思考。從我下鄉的經歷到招工回城、再到回城后結婚生子、后來又面臨讀書、單位改制、工作調動、直至退休,經歷了人生的整個過程。回過頭來看,即使人生在世不稱意,也遇到許多委屈,甚至還遭受些磨難。但縱觀共和國歷史的發展和巨變。我還是能理解,當年的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的初衷。 我想,談論知青問題,不能簡單地站在個人恩怨立場和個人得失的角度,必須跳出個人局限、超越片斷經歷,站在國家全局和歷史發展的角度去觀察認識問題,方可能獲得事物的真諦與本質。如果僅僅自己曾經受過一段苦,甚至在某個時段、某個問題上受過一些委屈,就以個人的某種好惡感受去斷言和評價整個知青上山下鄉歷史的優劣,就顯得過于淺薄了。 不錯,知識青年上山下鄉,究其本質,確有解決城市的勞動力過剩的問題。從五、六十年代走過來的人都應該知道,當時的國民經濟發展所面臨的單一公有制經濟的宭境,城市人口和失業不穩定的現實,險惡的周邊國際環境,西北邊疆的陳兵百萬?諸多的因素合成在一起,使國家不得不有此‘下策’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而農村,卻有著安置人口的海綿作用,起著勞動力蓄水池的功效。所以上山下鄉的本質就是解決城市的勞動力過剩問題。 這正如溫鐵軍所說的;上山下鄉運動是解決勞動力過剩的軟著陸武器,在那個時代是一個非常必要的手段。 所以,審視歷史,我個人覺得,不能以個人片斷的經歷和感受去評判全部上山下鄉歷史的優與劣,也不能以現在的某些觀點來評斷歷史事實和進程的對與錯。 我不是上山下鄉運動的受益者,也絕非是單純的受害者。只是隨著時代的大潮隨波逐流。中國有一千七百萬知青,因此,每個知青都會根據自身下鄉和回城的經歷做出各自的詮釋和定位。這正如‘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的理解一樣。而每種見解地位平等,無需對錯之分。 如果拋開歷史偏見,摒棄個人恩怨,實事求是看待知青問題,我覺得;在一定意義上講、沒有當年的知青運動、沒有廣大知青的犧牲精神、就無法度過六十年代的國家經濟困難和就業困難,而且還給國家的發展贏得了寶貴的喘息時間。如果沒有幾百萬知青扎根邊疆,手持鋼槍的預備役兵源的存在,也就很難面對當時北方邊界蘇聯陳兵百萬的軍事威脅。沒有知青運動造就的知青吃苦、忍耐、承受能力就很難度過改革開放的困難時期。沒有知青運動就沒有當代中國以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為首的反腐治國精英。 我們現在回憶總結知青的現狀、城市與農村改革、知青命運的歸宿,背后都有城市與鄉村兩個時空中精神和身體的移動。作為明顯橫跨兩個空間的知青感受,確有居多的分歧。從知青“傷痕”的感受中會得出另外一種不同。他們下放之后的心理狀態,城鄉生活的差異和困擾,從理想追求的幻滅到苦悶求索,社會和人際矛盾,境遇的悲慘。這些我自己下鄉期間就親身經歷和遭遇過,這都是客觀事實。也注定是我們這代人在時代浮沉中付出的代價,并以此來透視自己的青春和中年以及退休后個人生活經歷的變遷。 由此可見,知青雖然是那個時代浪潮下的被裹挾者,但這個群體不是時代一抹浮光掠影的漂浮。其中閃耀的人性,則帶有永恒的社會特質,供當事人和后來人去追憶,去懷想。 知青這一代人的特點,是“承上啟下”,上承革命時代,下啟一個改革時代,它橫跨在城市與農村兩種地域,摸過農村的犁耙,擰過城市工廠八小時工作制的螺絲,還有坐過有電梯的辦公室。就是這樣一個特殊群體,產生著特殊的社會信號,信息容量非常豐富。 現實是窺視歷史的窗口。只有跨越歷史的變化才能對知青和那個年代得出更客觀的評價,只有真正認清“現在”才能更好解釋知青心里的糾結。所以,當我們思索‘知青’主題現象時,絕對不要忽視背后的社會機制。更不要忘記他們的豐功偉績呢。透過復雜的歷史變遷,我們必須正確地對待知青上山下鄉的歷史背景與歷史定位;這正如中共中央批準的《全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工作會議紀要》中所說:“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是在一定歷史條件下產生和發展起來的,是同我國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聯系在一起的。” 毋容置疑,一慨否定知青下鄉運動、否定知青對國家和社會所做的犧牲和貢獻,否定知青的歷史地位、否定知青的社會作用、否定知青一代人的鍛煉成長都是極其錯誤的謬論、但是,一慨給與知青運動唱贊歌抹殺它的缺失和負面影響也是不正確的,更是對一千七百萬知青的不公正! 慷慨之余,已近深夜,書房的電風扇還在輕聲的悠轉著,幾絲涼風從窗戶吹進臉狹,心里也少了莫許的煩躁,思緒慢慢的擱淺,原因是我下筆拘謹缺乏靈動,往往受事實的約束而難以放膽而書。 今晚,恐怕又是一個輾轉反側的難眠之夜,掙扎著想入睡,迷迷糊糊中終于有了困意,卻又將小解,雖然不一定長期如此,但偶爾的焦慮難入睡,也是一種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情緒會變得煩躁易怒,精神狀態也萎靡不振,日復加重的黑眼圈就是佐證。 近來,長沙的高溫驟然延長,夏天過半,接著將又是秋天的到來,再后就是大雪紛飛的凜冽寒冬也在趕來的路上,知青之雪讓甲子之年 成了匆匆過客,但是匆匆之夏卻給我留下了太多回憶與秘密。 承然做為一代知青,在社會主體上我們已經退幕,但現在我們又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退休老人,能拿著基本生活的退休金,我釋然了。我想,今后的命運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區別,無非是你錢多多吃點好的,多去高擋酒店享受,我錢少多吃點青菜和五谷雜糧什么的,去些價廉物美的酒店消費。知青朋友們珍惜我們的后知青時代吧! 言及末尾,不禁詰問;幾載坎坷消云散,晚年心底只留寬。莫輕嘆,沿途風景看江山。 2019.6.25晚草于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縷風一滴露,都讓我們能感覺到秋的涼意,每當秋風秋雨一陣緊似一陣時,馬路邊小區里,地上都會掉落密密麻麻的鵝黃小花,抬頭才發現是附近高高大樹上被風吹落的欒樹花。 一個城市的行道樹跟這個城市的歷史、人文、位置有很大關系,鎮江原來大多是梧桐樹,如今大西路依然是濃蔭蔽日的高高梧桐,讓人感懷到濃郁的民國風情。秋天本是萬木凋零的季節,可在如今的鎮江街頭,除了梧桐葉在秋雨里兀自飄零,銀杏和欒樹卻在此時怒展風姿,銀杏的黃葉飄飄,欒樹的碩果丹紅,成為我們這個城市里錯落的又一美景。 黃山南路、九華山路、京滬高速等道路兩邊就有很多欒樹。欒樹是這幾年才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 欒樹高大挺拔,春天時候萌發嫩嫩新芽,據說跟香椿一樣可以食用,不過每次見到高達二三米的欒樹,便絲毫沒有吃欒樹嫩葉炒雞蛋的興致。京滬高速邊的欒樹在國慶前后最是妖嬈多彩,與紅色紫薇、粉色波斯菊美成一道風景。 秋風里,欒樹枝葉是深綠色,樹梢的花朵是鵝黃色,遠看了毛茸茸一串串傲立枝頭,深綠與鵝黃層次分明。秋風一過,好多小黃花就撲簌簌掉落滿地,這些小花遠看如桂花,近了其實是一小朵小朵的黃花,比米粒大卻精致小巧,每朵都是四瓣,卻不是規則的圓形依次綻放,而是四瓣鵝黃都是凌云向上的姿態,在花朵中間有一抹不經意的朱紅,伸出了更纖細翻飛的花蕊,這形態,甚至讓我想到一件文物:馬踏飛燕。國慶前,也有性子急的欒樹已萌出蒴果,尤其是欒樹密植的地方顏色像打翻了調色盤,有的鵝黃中帶著著金色還在樹梢頭閃耀,有樹梢結了蒴果的,從初秋開始了美美的色調,從淡淡肉紅、淡淡朱紅、淡淡橄欖綠,到深秋滿樹梢的大紅、深紅、曙紅、赭紅……生活里美麗的風景,有時候就在路上。 這些紅,其實都是欒樹的碩果變換出來的,碩果是三瓣薄薄的膜,包裹了三粒種子,如一個個膨脹的三角小燈籠,細心呵護著新的生命。一串串一簇簇半掛枝頭,那初生嬰兒般粉嫩的模樣,在蕭索的秋意里給人特別驚喜。 十月底黃山南路的欒樹高大挺拔,開得正盛。很多樹都是春華秋實,欒樹給我們的卻是秋華秋實,元旦左右因為風霜雨雪,欒樹碩果基本都呈褐色。我寫欒樹的時候,欒樹碩果都已在寒風里撲簌簌掉落,生命只有在最后的時刻才愈覺珍貴,越臨離別,越得不到的東西,才愈發現美好,也才愛得更深。幸好欒樹帶著籽莢的碩果,能葉落歸根,在合適的地方,生根發芽,勃發又一個新生命。這個季節,又是一年的新輪回。 有一首詩叫《鐵路邊的燈籠樹》是這樣寫的: 這暮秋 一棵,兩棵…… 鐵路邊的燈籠樹 舉著火紅火紅的燈盞 試圖照亮每一個黑夜的深淵 還有多少思念沒有被點燃 它們溫暖的樣子 思念可以被欒樹點燃。每次進城回家都要經過黃山南路,陽光真好,在這正正好的季節里,陽光從欒樹梢溫柔地洇過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撫過人的每一寸肌膚。 欒樹紅紅的果,也在寒冬里溫暖了黑夜的冷,就這樣,欒樹在我們城市道路邊,風姿綽約、恬淡安靜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桃園沙發床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軟裝潢推薦

arrow
arrow

    s67z8j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