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特賣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罩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主管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曾經的相依相守,曾經的山盟海誓,你還記得多少,如果只是幾句甜言蜜語,只是一句抱歉,我多希望你永遠不要說出口,這只會讓我更加難過。 離開了你,時間好像變得更加快了,此刻的我蒼老的連自己都認不得了,這些年落魄與我為伴,孤寂如影隨形,人生的下一步總是讓我迷茫,不知道現在你怎么樣了,是不是依然美麗,是不是比過去更加幸福。如今我依然愛著你,恐怕你早就將我遺忘,如同街上的路人一般,只是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沒我,從來沒有如此心痛過,是你,愛了,痛了。 淚水早已流盡了,可傷痛卻久久未消,不知是我愛的太真,還是你傷我傷的太深。楊柳依依,又是一個夏季,如果說這個夏季有什么不同,少了一個你,少了往昔的歡顏。成都的雨湮沒了整個夏季,空氣中總是混著泥土的氣息,夾雜著對你無盡的回憶,微涼的空氣,冰涼了湖水,卻無法解封心中那無盡的冬季。 好多次嘗試著去看幾部喜劇,然而笑過之后,腦中浮現的又是與你相關的點點滴滴,總是欺騙自己,對你無法忘記,從來不敢承認,對你不想忘卻,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好,你遺留下的足跡與氣息。 依在熟悉的湖邊,腦海如同復讀機般播放著那已被自己所銘記的聲音,心碎。無奈地看著一片片綠葉的墜落,就如同你離我而去般無能為力,想留卻不知該怎么留,想放手卻又不知該如何放手。 綠葉墜落湖面,濺起幾朵浪花,蕩起幾波漣漪,平靜的湖水變得有了生機,曾經有你,現在的我依稀看到了你的倒影,是我太癡迷,還是你太無情,給過的愛走過的路,原來只是一個夏季,我還傻傻的以為是一輩子,原來是我太笨,太認真。 從來沒有感覺到失去一樣東西是如此的心痛,當你松開手的那一剎那,天塌了,我伴隨著這毀滅一起進入了無窮無盡的輪回,日日夜夜的思念與沉淪,如果說對你不存在絲毫的恨,那是在騙自己,愛著你,恨著你,卻不曾怪過你。 或許你的選擇是對的,或許我真的給不了你幸福,看到此時依舊美麗幸福的你,我已經得到了答案,將你留在我的身邊,只會如同那片墜葉般,經歷各種日曬與風雨,早早的蒼老與墜落,沉淪到那無盡的苦海,飽受這人間無窮的波瀾,這不是我想看到的,也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承認,在那擦肩而過的瞬間,我有一種要將你攬入懷中的沖動,可我沒能夠,只能看著你遠去,我知道,那條路的盡頭沒有風雨,沒有寒暑,也沒有那樣一個只會給你開出無盡空頭支票的我,希望在那個溫室里你這朵嬌艷能夠綻放的更美更久,也希望那的主人能夠像我那樣愛你,珍惜你。 輕拂亭中座椅,記得你曾在這里躲雨,你在這里而我在雨里,你看著我,我看著雨,你說喜歡這里的寧靜與安逸,喜歡看那個在雨中默默哭泣的我,而我愛的卻是雨中的孤寂,不知當時的你為何會愛上那時的我,也許你能讀懂我心中的事,我開始愛上了你,愛上的不是你的美,不是你的柔,僅僅是你懂我,我懂你。 或許我們愛的保質期只有一個夏季,我沒變,你也沒變,如果要恨,你說讓我恨這個世界,不要恨你,可我該不該恨你?沒有人告訴我。你偷偷走進我的心里,卻又匆匆離去,似一個過客般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又消失,那殘留的氣息漸漸淡去,那遺留下的足跡慢慢隱匿,本來一切的一切都如同沒有發生過,可為何痛卻藏在心底,記憶越來越不清晰,這份痛卻如新傷般時刻提醒著自己,有這樣一個你,愛過我,傷過我。走吧!既然走了,為什么還讓我這般依戀。 今年的夏天好似在等你,每日我站在雨里,看著遠方,望著天空,朦朧中瞧見了你的虛影,從遠處淋著淅淅瀝瀝地雨走來,不曾焦慮與慌張,那是愛著雨,愛著我的你,然而此刻的你已然離去,你愛那種美麗的孤寂,也愛那繁華的市區,后者我給不了你,此刻的你是否也在看雨,是否有人陪著你,或許是我可笑的多慮了。 走在雨里,讓雨水打濕我的過去,洗去關于你的回憶,從此開始習慣淋雨,習慣孤寂,習慣沒有你。 (原創作者:流浪之愛貓)

這一周是我們班中隊值周,真是讓人感到無比興奮和激動! 其實值周也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你不能站在那里嬉戲打鬧,歡蹦亂跳,如果站得像一棵歪歪扭扭的小樹,也是不行的。我們必須挺直腰桿,像個士兵一樣筆直地站在那里,還要面帶微笑,說實話還真是有一點兒累。 雖然有點累,但值周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每當老師來到校園里時,伴著那一聲聲響亮的問候聲,你會看見每一位老師幸福的笑臉,我們的心里都甜蜜蜜的,讓我們把所有的辛勞都忘得一干二凈。值周中也會遇到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一次,一位小弟弟沒有戴上紅領巾,我便請他向同學們借一個。這時,小弟弟從口袋里掏出一條紅領巾,我看了,便笑著說: “請你走吧!”而后面的幾位高年級的同學,卻細聲細氣地說 :“這小屁孩兒,是不是眼睛有毛病啊 !”我一下子火冒三丈,本想和他們吵兩句的,但是,我卻沒有這么做。因為我轉念一想:“我是一位文明小使者,不能和他們爭吵。我們有時也說一些值周同學的壞話,難道不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嗎?而且我們越來越大了,要給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做個榜樣……”想著想著,我不怎么生氣了,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 通過這次值周,我也有了一些想法:在別人值周的時候,我要禮貌地對待別人,不要對別人說一些不禮貌的話語,會傷害他人的心靈。在自己沒有戴紅領巾的時候,不要對值周生愛理不理,要答應值周生回來一定會戴上紅領巾。自己不要在操場上奔跑,這樣是不安全的,應該放慢腳步,不奔跑,不跳躍。在自己值周的時候,要對他人有禮貌,說話不要粗聲粗氣的,要溫柔。這就是我的一些想法,以后我一定會做到這些。 我愛這次值周,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可真期待下次值周呀! >>>更多美文:隨想

昨夜夢見母親。夢中,母親滿頭銀發,笑容可掬,迎著燦爛的陽光,行走在綠蔭掩映的山路上。路邊溪水潺潺,鮮花盛開。那場景甚為美曼,宛如仙境。我在遠處大聲叫喚著,急切地奔跑著,想趕上母親,同她一道前行。可總是喊不出聲,也跑不起來,只得眼睜睜地看著母親飄然而去。 很是著急。一急,夢醒。淚濕枕巾。 時光如流水。一眨眼工夫,母親辭世已八年。2008年6月28日凌晨,她老人家永遠閉上了雙眼,在我們一路走好的祈禱中,去了另一個世界。 父親去世早,母親再這么一走,突然有種找不到家的感覺。父母在就是家,這個家是安魂入夢的地方,再窮再苦也溫暖。如今,家一下子散了,我有著莫名的孤單。 這些年,時常地會想起母親,也會時常在夢中與母親相見。每每想起,每每夢后,總是情不自禁,眼眶盈滿淚水,心里陣陣酸楚。母親勞碌一生,節儉一輩子,全身心地操勞著一家的生計,沒過上幾天好日子,待到家境好轉,可以享清福了,她老人家卻走了。 母親大字不識一個,也沒有工作,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父親長期身體不好,拿著很低的工資,卻需要很好的營養。在那個物質匱乏、普遍貧困的年代,我們家的生活顯得異常艱難。其實母親是有過工作的,只是兒女心太重,放不下年幼的哥哥和我,辭了工作在家照看兩個兒子,以后也有多次工作的機會,都因舍不得我們而放棄了。 苦錢是母親常掛在嘴邊的話。小時候,聽母親說苦錢,印象最深的是“沒辦法,要苦錢的”和“不苦,錢從哪里來”這兩句。當時不解其意,甚至有些懵懵懂懂,心想錢怎么是苦的呢。長大后漸漸明白,一個“苦”字道盡了掙錢的艱辛。 苦錢是江淮一帶的方言,意為掙錢不易,需要付出辛勞。但將“苦”字置于“錢”之前,“苦”便成了動詞,這樣,“辛苦地掙錢”則更形象,也更有內涵。我有時想,創造這一精煉詞語的一定不是什么達官貴人,文人墨客也想不出,他們沒這個經歷和感受,唯有吃苦受累的最底層的人,才有最深刻的體味。卑賤者往往是最聰明的,也往往最有發言權。 在我的記憶中,母親是很能吃苦的,為了全家不挨餓,為了父親的身體,整天起早貪黑,忙里忙外。只要有掙錢的機會,哪怕是再苦再累再艱難的事,她都不會放過。那些年,母親拉過板車,擺過小攤,為別人家洗過衣被,在建筑工地打過零工……她不間斷地揮灑著汗水,消耗著體力,一點一點地積攢著,以瘦矮的身軀支撐著這個貧寒的家。 在那艱辛的歲月里,母親如一頭負重前行的老牛,盡管擔子很沉,卻一刻不息,一步一步地踩實著向前走,表現出常人難以想象的耐力和韌勁。有一個階段,應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家里連續幾天沒米下鍋,為了填飽肚子,母親和父親每天天剛亮就趕著出門,帶著扁擔、砍刀、草繩和幾個山芋,徒步近50華里,去亭子山區砍柴,砍好后,百把斤一捆,母親和父親各背一捆,急急地向家走,要趕在天黑前回到縣城,把柴賣出去,換幾個買米的錢。一路上,渴了,捧喝一口塘里的水;餓了,就咬一口山芋。父親身體不好,走走歇歇,母親先到家后卸下柴禾,還得回頭去迎父親,把壓在父親肩上的擔子接過來。遠路無輕擔。百余里的路,百把斤重的分量,而且“饑腸轆轆響如鼓”,現在想想都很可怕,甚至不可思議,而我的母親,這位普普通通的女性,卻以堅強的毅力一路走來。 母親很是節儉,對吃和穿從不講究。過去困難時,有點吃的,她總是先緊著父親和我們兄弟倆,自己則經常吃不飽穿不暖。條件好一些后,母親還是老習慣,始終省吃儉用,一分錢要掰成兩半花。母親去世時,沒有經濟來源的她,竟然給我們留下了四萬多塊錢,這些錢大多是我和妻子平時給她的生活費和零花錢,可她舍不得用,不是存進銀行,就是藏在只有她知道的地方。妻子多次勸說她想開一些,不要太省,她總是說日子比過去好多了。 母親對錢看得比較重,總覺得手頭上有些錢心里踏實。他們這一輩的,很多人都是如此。這不奇怪,母親嘗盡了過往沒錢受窘的滋味,窮怕了。母親不識字卻很識事,常對我們說,錢要自己苦,不要指望別人,更不能搞歪門邪道。我當了干部后,她一見到我就告誡:錢上分明大丈夫,一定要清清白白地做人做事。 苦錢,母親苦錢苦了大半輩子,雙手粗糙,臉上布滿了皺紋,深深的紋溝里刻勒著吃苦耐勞的辛酸。苦錢是光榮的,母親是偉大的。現在形勢變了,條件好了,還是要講苦錢,丟了苦錢,就是丟了精神傳承,忘了本來和初心。 今年母親節那天,我曾想給母親寫封信,問問她在那邊還好嗎?想對她說,不要再苦自己了,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該玩的玩,在天堂里瀟灑走一回。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台中環中路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北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j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