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沙發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賣場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沒有電視中的瘋狂,沒有電影中的叛逆,更沒有想象中的瀟灑。我的青春到底在干些什么。 如果說十八九歲還是個孩子,有著愛玩兒的天性,偷懶的心態;到了二十一二歲的時候,面臨畢業工作,友情親情愛情的重新定義,那么到了這個年紀生活好像在開玩笑一般,到處充斥著迷茫無知和頹廢。 因為無所謂所以瘋狂,因為不在乎所以叛逆,因為覺得還年輕所以一切都那么瀟灑。青春真的是讓人振奮讓人瘋狂讓人不顧一切。 這樣真的很快樂嗎?表面的風光下隱藏著支離破碎的心。當回家的路途的遙遠,寂靜夜晚的來臨,覺得孤獨油然而生,享受這份莫名的孤獨早已成了習慣。只想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房頂,腦袋處于放空的階段,會感覺到很舒服。 習慣了周圍一切,習慣了一整天的忙碌,歡聲笑語,悲憤欲絕,仿佛像一場電影在腦海里循環播放,也許等到了新的環境新的視野,這些就會消失沉淀于腦海最深處了。 不高興的事兒總要忘記,只記得開心的快樂的和那些陪你走過一段路程的人和事兒,都成了財富。時間越長離富翁的路越近,在這段走走停停的路上,有很多分岔口,一條是悲傷,一條是快樂,一條是寂寞,一條是懶惰,一條是貪婪,一條是孤獨,一條是奉獻…東南西北,走錯了也就成了很正常的事兒。 哼著不成調的歌兒,打著沒有節奏的拍,跳著如群魔亂舞般的舞步,在自己的世界自娛自樂。外面有看熱鬧的,諷刺嘲笑的,推波助瀾的,更有著焦急不安的,自己的世界呆久了總覺得別人的世界很好,卻忘記了外面世界的無奈。 沒有什么大不了,沒有什么解不開的結,更沒有沒有謎語的謎題。青春還在繼續,不往前走永遠不會發現它的魅力。 待續。

早在暑假前,媽媽就告訴我,要帶我去海南玩,要乘飛機去哩!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那一天的到來。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司機把我們送到了徐州飛機場。走進機場一看,這里人山人海,售票處、行李詢問處、安檢門等地方都擠滿了人。過了一會兒,我們隨導游一塊來到安檢門,我和媽媽都順利地通過了安檢。我們拿著機票來到了候機室,通過玻璃窗,一架龐大的飛機展現在我的眼前,我驚叫起來:“哇!大飛機!”我高興地蹦了起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廣播里傳來了一段柔和的聲音:“從徐州飛往海南的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在7號登機口登記!”我聽到這段聲音后,連忙朝7號登機口奔去。登機口像一條隧道,一直延伸到大飛機的肚子里。“我終于坐上這架大飛機了!”我高興地在椅子上轉來轉去。過了一會兒,飛機起飛了,發出:“轟隆隆”的巨大響聲,快把我的耳朵震聾了,我叫道:“我的耳朵!”媽媽連忙捂住我的耳朵,說:“快張嘴!咽唾沫”我連忙長大了嘴巴。過了一會兒,才恢復平靜。這時,我從飛機上往下看時,小河已經窄得我一步就能跨過。一塊塊田地就像一個個火柴盒一樣小。飛機飛到云彩上面去了。云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啊。它們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虎…… 一個多小時后,飛機終于落地了。我下了飛機后還回頭望下那已離我越來越遠的飛機。 >>>更多美文:開心

到銅梁,住玄天湖畔的金龍別院。安靜,除了葉子跳舞,鳥兒在窗外唱戲。有時,風,也像踩著貓科動物的肉墊,無聲無息。四川話用詞微妙——“悄悄咪咪”,像在形容一只貓;沒錯,風就是悄悄咪咪地散步過去,只感覺它蓬松的尾巴掃過,我的面頰有點若有若無的癢。我一貫怠惰,缺乏鍛煉,可到了玄天湖,第二天早晨醒來,我立即穿上運動鞋繞湖而行。 湖面也是安靜的,小路沒什么人。一塊藍色警示牌,說是禁止釣魚和游泳。水鳥看了這塊牌子,一定心懷輕蔑,它整天又釣魚又游泳。水鳥會嘲笑人間蹩腳的紀律吧?它以為自由是天賦,并非需要認證的特權。天上兩只情投意合的飛鳥掠過,打破湖面原本清晰的云影。再走出四五百米,又見兩只體量袖珍的水鳥。它們有著枯葉的羽色、獨特的風儀,游動起來,身后拖著船形的尾跡,一個猛子扎下去,都是隔出遙遠的數米之外,才再次浮現它們勺形的秀氣的頭顱。 往回走的時候,看見一個水池,儲水淺,仔細一看,水居然浸漫著隱約的鱗紋。原來,有條水泥雕刻的龍,在水里沉潛,漣漪就蕩漾在它的拱脊上。我看不到頭尾,只有這一截綿延的龍身。上次在寺廟也是這樣,透過裂格窗照進來的光,落到地下,斑駁神秘,像龍的鱗皮;而龍碩大的額角和旗尾,以及蜿蜒的龍身,徹底隱匿于白晝熾烈的光線之中。這條龍潛在幾乎被廢棄的水池中,無頭無尾,甚至有些粗制濫造,然而看的時間長了,居然會迷惑——恍若水下沉潛著一條活生生的龍。 銅梁別稱龍都,到處都能看到龍的形象。我住的金龍別院,大堂里盤卷著騰空的龍,氣勢磅礴,它有金塑之身和噴火的眼睛。龍是神獸。鹿角,牛頭,驢嘴,蝦眼,魚鱗,蛇身,鳳足……它能行云布雨、開山移河。可誰見過龍?即使在龍鄉。1976年發現的“銅梁文化”遺址,在耕土層之下是腐殖質、黏土層和粉砂,是動物骨骼和牙齒的化石。那里面有劍齒象、中國犀、世貘、蝎牛這些陌生的名字,也有植物化石和因陳舊而更為迷人的各種花粉,可是,找不到龍的痕跡和食物。龍根本是想象之物,它卻完成了真正意義的下凡——因為世間各個角落,都有龍的身影和故事,它生活在我們的生活里。衣有龍袍,食有龍蝦,住有龍宮,行有龍舟,坐有龍椅,睡有龍床。中國十二屬相里的動物,見過,都熟悉;可沒有誰見過龍,人們依然把這唯一的杜撰動物編入名冊。龍在人間有它的傳奇、它的宮殿、它的節日。它不顯現真身,人們卻一直在頌揚它的神目如電、法力無邊。 在銅梁,舞龍燈是最為重要的傳統。稻草龍、竹龍、荷花龍、板凳龍,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龍。火龍最好看,激烈粗獷。那種強烈之美,不僅需要舞者的勇氣,似乎也需要觀看者的勇氣。熔化的鐵水,瞬間被拍濺為千萬個細小的火團,漫天漫地,迸射奪目的光芒。璀璨之中的火龍和舞動著它的赤膊舞者,無懼考驗,仿佛在煙火中經歷涅槃。 銅梁的這條龍,是不怕水也不怕火的龍。人的視力平時難以直視亮度太高之物,我看火龍表演的時候,知道這是我可以承受的光芒的極限。眼冒金星,原來并非可怕的際遇,而是美妙至極的魔法體驗。太多耀眼的星星,把每個人的瞳仁都映成深邃的夜空。碎的鐵,不斷綻放徹底的光。我在一萬顆流星之間,在無法許愿的恍惚而幸福的失重里。光的砂粒,一次又一次壓進槍管,有力而無羈,讓我中了霰彈,身置瀕死之美。 火龍表演,是在奇彩夢園的夜晚進行的。環繞著表演區周圍的,似乎是空無一物的黑暗。其實我們知道,那里藏著多少熱烈而無盡的花。銅梁,這個名字多硬啊,可除了龍,這里還有花,有柔情似水的生活……像童年的鐵盒子里裝了酥酥的夾心糖。 人們把花開時吹過的風叫“花信風”,是帶有開花音訊的風候。俗話說“花木管時令,鳥鳴報農時”,自然界的花草樹木和飛禽走獸,都是秘密的報時器。一年之中的花信風有二十四番,以梅花為先,楝花最后,二十四番花信風過后,夏天就開始了。銅梁奇彩夢園的花海是會變化的,鳶尾、鈴蘭、金魚草、四季海棠、三色堇、石竹、薰衣草、郁金香……潮涌不息,這里有隨心所欲的彩虹之美。有什么花不好看呢?我偏心地認定,哪怕那種皰疹狀的小花都是好看的,即使開得窸窸窣窣的,也好。花根本就是一種完全不講道理的美物。 銅梁有個古鎮,叫安居。我站在入口的小橋向下看,瑪瑙色的魚,讓水面斑斕,成為整塊變幻著的瑪瑙。古鎮有九宮十八廟,只是地勢不平,窄窄的小路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平平仄仄,行人像走在弦琴不同的音調上,走在古詩不同的韻腳之中。看沿街的老鋪子,吃當地的特色小吃,聽書館里的金錢板……安居,這樣的名字和地方,象征著安慰。 銅梁,有呼風喚雨、神秘的龍,有姹紫嫣紅、日常的花,有不徐不疾、安然的城鎮,如何讓人不逍遙?別院看花,做個游神散仙,讓人夢穩心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蘆竹三人沙發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台中環中路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展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軟裝潢設計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j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